行行出狀元,每個職業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重要性。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遇到從事清潔工作的同學,而該同學本來燕窩禮盒燕窩推薦顯尷尬,卻被原PO的一句話感動到不能自己。

該女網友表示,自己有位女同學,平常總是給人有點8+9的感覺,但對朋友都很不錯,而近日原PO在高鐵站看到該女同學擔任高鐵的清潔人員,這也讓原PO震驚「平常屁屁的她,怎麼會站在車門口,用那我沒看過的笑容,指引客人,我默默的在旁邊看,她的動作好俐落,這根本都和在學校表現的不一樣。」而原PO默默的看了時間發現同學用了10分鐘就將所有車廂清理完畢,讓她超佩服。

而同學也在下車前發現了原PO,嚇得好像自己做虧心事般表示「被妳發現我是在撿垃圾的」,原PO反問「妳為什麼好像看不起這個工作一樣?」對方回答:「我怕被別人笑啊!」原PO回道:「我覺得妳現在很好阿,妳現在看不起這個工作,妳知道就是在看不起你自己嗎?加油,妳真的讓我改觀很多,妳真的很棒。」後來原PO也與同學合照後驕傲直呼:「我要非常驕傲的說,我有一個同學她是專業的高鐵清潔人員,妳真的非常棒,希望妳要加油。」

台灣有許多節慶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過年,過年春節被視為一種象徵除舊佈新,新的一年的開始,於是有許多家人親戚朋友經常聚在一起,一同感受過年春節的熱鬧,而習俗跟禮儀當然不能少,去親戚朋友家拜訪時免不了要送些禮物,而這些禮物禮盒,有很多選擇,例如水果禮盒、餅乾禮盒、名產禮盒、蛋糕禮盒、雞精禮盒、保健食品禮盒、燕窩禮盒等等,這些都是會在過節可能送禮的物品,當然年輕人可能比較喜歡甜食,老年人可能更愛的是保健食品,也因為過年都幾乎是去長輩家作客,還是依照對方的喜好決定,不過還是幾乎都會選擇保健食品或水果禮盒比較安全牌啦!但也有些送禮對方還是會不喜歡,例如:保健食品在口味上有的人不喜歡,像我就有朋友不喝雞精。還有送燕窩又考量到可能買到假的,要在特地去選購安全健康認證,品質認證國際金獎的燕窩禮盒,所以怎麼選擇這些過年禮節的送禮,也是很需要技巧的。

看完原PO的故事,讓不少網友濕了眼眶,紛紛留言「每個工作都有它的燕窩定義跟價值在,只要行為不偏差,都是份好工作」、「去趟日本就會知道清潔人員是個備受尊重的職業。叫她加油喔」、「有她的工作使得乘客有乾淨舒適的旅途,每個人都是重要小螺絲,社會才得以運轉不是嗎?請她不要小看自己,況且我覺得進高鐵工作很厲害呀!」

我這次又買了兩大盒的燕窩禮盒,這位老闆家的燕窩都快變成我們的生活必需品了,因為家人真的都很喜歡吃,品質真的沒話說,甚至我身邊看到我家的燕窩都說怎麼那麼乾淨,晶瑩剔透的,簡單做成冰糖燕窩,大人小孩都喜歡吃,之後就跟老闆討教很多食譜,才知道原來燕窩可以跟那麼多食材做搭配,不僅營養,也可以很有飽足感,最重要的全家人都吃得很開心,常常吵著要吃燕窩,真的是吃上頭了,老闆也很貼心,有免費鑑別真假優劣燕窩的服務,我也推薦很多我朋友給老闆,老闆的價格就是援頭出廠價,跟很多網拍、網路購物比都便宜很多,重點每一份燕窩都有溯源碼,不用擔心吃出問題找不到源頭,而且老闆真的很有愛心,他常常大跑遍大江南北,他也會接觸到很多偏鄉的孩子,他常常會舉辦捐書活動,替大山裡面的孩子們帶去更多的書籍,讓他們有機會可以有更多學習知識的快樂與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g0fgerswj 的頭像
    lsg0fgerswj

    lsg0fgerswj的部落格

    lsg0fgers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